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10話 「イン・ザ・ミラー」




  上星期的靈魂上身,前人格回來是玩弄我們觀眾的嗎?不足2分鐘,OP還沒有播放,男豬不小心趺倒了一下便回復原狀......不過既然有第一次這樣的靈魂上身,那便自然至少有第二次的了,而且看到轉回人格的男豬對於琳達的情感是隨時爆發,那之後再變回前人格時會發生什麼事自然在乎時機的了,同時肯定是變回人格後發生一定是大事來的了。


  這話男豬的生病回,不得不得使筆者想起上季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的神大人提到什麼探病event了。琳達對男豬的情感,這個自然不需要多說,我們觀眾大家都懂,但作為男豬,作為病人的自己是如何看琳達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呢?這個新人格會否對於琳達的好感一下子提昇,跟前人格對琳達的人格一樣呢?


  另外這話又一次看到這個新人格男豬在上一話是如何失格的了。你看,當由衣大小姐在得知男豬感冒生病後便立即跟基他男豬基友一起探訪。其實普通有空有時間,路程很短探訪一下生病的朋友是普通朋友該做的事,更不用說男女朋友的關係了。你看由衣大小姐對男豬的在乎程度是有多重視,但在上一話男豬卻只是簡單用SMS問候一下真的差遠太多了。不過,筆者認為其實各基友,更包括琳達在得知男豬已經沒有什麼事了,該讓男豬休息的時候時,大家該懂得自然撤退離開了吧?留下由衣大小姐照顧男豬便好了,不是嗎?只少不會是在一個病人旁邊開PARTY一樣,有說有笑,病人怎樣休息哦?這是故意的嗎?w


  為何上一話由衣大小姐怪怪的,又生病什麼的,又看看這話她的反應,加上在這話最後部分發現男豬在高中時跟琳達一起的合照不見了,大家都該懂了。不過從劇情而看,男豬該是還不知道。但大家都該應該從這10話劇情中得知由衣大小姐實在是有點神經側的性格,若果男豬沒有把所有事解釋清楚,任意給由衣大小姐自己隨意想像,這肯定是十分危險,這是一個隨時都會引爆的炸彈阿。

  總結來說,上一話的結末是用來玩弄觀眾的嗎,另外男豬身透有一個隨時引爆的炸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