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09話 「ウィズ・ユー・アゲイン」





  這話已經玩到鬼,阿,不,該是靈魂上身了嗎?不過這樣的劇情其實是還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借這個靈魂上身看看這個前男豬失憶前的人格是怎麼,不再用從一些舊事回顧,一些回憶殺去看。


  不過之前大家都看到這個前人格都表示自己仍是喜歡琳達,他一直以來只能看著取代他的新人格生活,特別是完全沒有機會跟他喜歡琳達對話。時間已經這麼久,現在又有機會了,又不知道這麼奇怪的事又能持續多久,那這個前人格會一下子對琳達的感情完全爆發嗎?若是這樣,那由衣大小姐會怎樣?這個人格會怎麼處理新人格的人際關係是十分影響之後的劇情發展,會不完全考慮新人格跟由衣大小姐的關係,做回以前的自己嗎?這些行動都可以看出這個新人格的性格是如何,這個筆者還真期待。


  另外這話用了這作品的女豬間接對比了前後人格對於差不多性質的事件處理的手法。其實筆者不懂新人格的男豬為何在知道由衣大小姐生病了數日仍只是簡單地用短訊電話去跟她了解呢?一天,算了。但已經不止一天沒有上學了,為何男豬不直接到她的家探望呢?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這該是男朋友需要做的事吧?另外男豬看到由衣大小姐生病前有點古怪,其實男豬該感覺到有點問題吧?特別是由衣大小姐的性格一直以來都是十分開朗,十分自信,突然對他們的感情有著猶豫,突然間有著這麼大的對比,男豬還感覺不到發生了問題?這個男朋友還真失格,不是嗎?在前後人格對比,上一個人格的男豬完全不同,有著上一個人格沒有的敏銳和其對女豬的熱烈程度,而且那時候的男豬還不是琳達的男朋友,這樣的熱烈程度去幫助琳達卻肯定是已經超出了普通朋友的關係了。


  不過對於以前琳達處理她哥未婚妻的事,其實還真是左右做人難,是否告發使他們的關係支離破散,還是跟那個未婚妻告誡了事都不能說是錯誤,2者各有優點和問題,怎麼做看大家性格的吧。

  總結來說,媽,鬼上身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