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Robotics;Notes 第08話「天王寺綯です。よろしく!」





  一開始這話就是說回上一話的那些黑衣人是誰。這些位置都只是想驚嚇一下你,都沒有什麼特別,況且大家都在上星期看到那個似曾相識的人物,更可以在cast表便可以輕易看出那個人物的真正身份,所以都是無什麼特別啦。


  正如幾話前男豬都提過女主角的幸運,自己可以想做什麼便做什麼。之前她跟自己的父親提到想做巨大機械人,現在父親都儘量幫助了她,突意派小動物去幫助她。這父親有多好人,這個女兒有多幸福阿。


  前半段是去賣小動物,大家都看到這個人物的小動作和在鏡頭的數目十分多。其實這個小動物在遊戲都是獨立有一線,不過是最沒有劇情含量,只是為了賣這個角色的存在。如無意外,那個所謂的那條線END應該會出現,到時大家可以大飽眼福了w 不過即使她的線路是沒什麼用,但這個角色在日後仍是有用的。


  後半就是說男豬去找第二份君島report的經過。日後他需要找的report時都需要去戰各種類似這些的難關的了,難度更會不斷地提昇。

  說回那份report容。其實都是提到機關一字,提到300人委員會。都是那些來的啦,都看到第了三套了,大家都懂啦。唯一另外提到新的西,牧場化計畫,這裡沒說。但其實都是統治人類的陰謀,沒什麼特別。


  總結來說,賣小動物,看到有一位24孝父親,機關又來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