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年完結文




  首先感謝大家這整整一年的支持!!!!

  沒想到筆者仍有機會在這裡寫完結文,筆者覺得實在是十分不可思議。

  筆者這年跟上年的空閑時間大大減少了,工作量大大增加,特別剛剛這個學期吧。時間表排得差,需要星期一至五都要回校上課自然出現各種杯具。筆者剛剛這個學期的時間鋪排基本上是1/3時間是花在關於上學,包括所有坐車的時間,留在學校等上下一節課等等。另外的1/3當然是休閒睡眠,另外的1/3便是其他活動,包括做功課,各科report, presentation,所有社交活動,所有娛樂活動,當然還包括打blog,看動畫和打機等等。

  8個小時便需要做這麼多東西,筆者花的時間在blog上當然是會大大減少,精力都不能像上年那麼多。老實說,筆者這季動畫都是只看了筆者在這季有寫的那4套而已。有時候筆者還是有話要寫的,但時間問題使筆者需要草草收筆。

  所以筆者基本上在明年訂了一個方針,在一季中只寫三套動畫便算了,當然新番掃雷短短幾句話說說筆者的初看感仍是會寫的。希望在相同的時間中一星期只寫三套,能把該三套文章的質素,當然還有可以間接把這個小板的生存率提高吧(笑)希望筆者下年還有機會在這裡更大家跟大家分享文章的吧。

  希望之後的安排,文章的字數稍為提高,質素同時能稍為提高,同時儘能力在動畫播出第二天便立即把寫好的文章放上blog跟大家分享吧。當然這仍是需要看之後的時間鋪排而定(笑)。

  可能是因為以上所說的時間關係,又可能是已經看悶了,動畫已經愈看愈少,沒一定的意義劇情,沒一定的爆點筆者去看的意慾一點都沒有了。這可能算是好事來的吧。回想3~4年前中學生的瘋狂程度,現在筆者真的很敬佩當年的自己,神馬垃圾片都會走去看= =

  因為筆者這樣的生活,筆者想在這裡推介一首筆者這年十分喜歡的歌曲吧。這首歌唱不是電視動畫播出過的歌,卻是一位CV推出的個人單曲。這首歌的名字相信跟筆者差不多年紀讀者會曾經經歷過這件事,算是人生中一件不小的事。這首歌能使大家回憶當年經歷過這件事的回憶,懷念當年又輕鬆,又天真的童年阿~筆者不久又會一次重複經歷過這件事的發生,希望同樣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是那首歌?看YouTube吧~



   聽完好歌後,最後祝大家新一年有一個新開始吧,2013年所有事都順順利利,當然還有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明年繼續多多指教~~~~
  
  so cold-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