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第21話 「NEW WORLD phase.2」




  這話主要說可可在這個篇章的行動和因這個行動而變得不同,但其實在最後都沒有看到什麼特別。

  首先是FBI他們推測可可去做的事是做一部量子電腦。在聽到動畫的解釋後,簡單來說就是超級電腦吧。的確,若果有一部這樣速度十分快的超級電腦,什麼事都可以透過這部電腦去分析,什麼密碼都可以透過這部電腦破解出來。同時可以明白為何可可對於自己哥哥做到的計劃好像沒感到很大興趣。只要是可可真的做出這部電腦,較新的武器可以立即透過這部電腦發明出來,立即可以用來賣。但可可會用這部電腦進一步做一些破解核彈密碼等等去破壞世界和平之事嗎?



  不過既然FBI他們已經知道可可這麼可怕的計劃,FBI該不會讓可可真的能夠做出來的吧?接下來便要看看可可如何避過他們做出這部電腦。



  此外,這話的隊員提到可可因這次計劃的改變。的確,一個商人突然去劫持人根本是不合理,而且在這二十話中一直以來做出來的形象和性格真的不太一樣。但若FBI推理正確,可可真的是希望透過劫持回來的人做出一部量子電腦,其利益之大,使可可改變卻不是什麼奇怪之事。

  總結來說,一下子把節奏放慢,不像以前的篇章故事這麼明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