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第12話 【 第12話無限に続く青い空を】



  一下子進入西園同學線。正如筆者都提過了,共同路線都差不多完了,正常該是不斷進入各個女角線。既然在最近剛剛介紹完這位西園玩同學,那就一口氣柯成便直接進入這位角色的路線在鋪排上是不錯的。



  不過都已經第12話,全部動畫好像只有24話,時間足夠嗎?若以3話一個女角線,沒有數錯的話還有3個女角線,即接下來需要11話完成西園同學和其他女角,時間好像是有點不足呢。那之後會如何處理呢?只能期望在時間倉促情況下可以把各個女角線的核心交待清楚吧。



  這一話又一次交待西園同學的性格,沒有朋友之類的事。而且在各種情況下反映到這位西園的喜好等等。回想一下,不懂操作手提電話的劇情不就是之前在朋友少這套作品出現過嗎?另外就是那些所謂的喜好就相信沒有大多男觀眾萌上這些吧w



  核心的還是理榭看到一個樣貌十分相似,但是竟然有著正常西園同學不會出現的開心的表情。理樹只是在遠距離看到,看錯不出奇。但西園卻做出一個很像悲傷,但又好像很熟悉理樹所說跟她自己很相似的人?難道是她的妹妹或姐姐?否則西園同學不可能懂的吧?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啦,這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或自己猜想一下都是可以的。



  總結來說,進入西園同學線,那個有著奸險笑容(偽)西園同學是誰來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