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氷菓 第14話 「ワイルド・ファイア」




學姐,你這樣真的是害死了奉太郎唷。
  這是rpg遊戲嗎= =?在前一話奉太郎從他的姐姐身上得到一支無用的爛筆,但在經過遇到不同的人之後,在最後經過不斷的物品交換成有用的食材,更是幫助了千反田的比賽。還記得奉太郎之前對於他姐姐給他一支爛筆實在是不明不白,但現在該需要好好感謝他的姐姐了吧。
  這話2個部分看得出福部是一個很好的男人。首先他懂得在適當的說適當的話,他知道你若果在上圖說出了加油之類的說話,可能會使摩耶花想起之後要急著參加烹飪比賽之時而分心。現在這樣慢慢離開,只是簡單在精神上支持使摩耶花更能專心專主。還有即使摩耶花最後在比賽遲到了都沒有說什麼,這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唷。
喂,杉田請重w。神馬element change阿,你都是返去12000年前去合體吧。
  經過這句話的歡樂,案件又要出現了,明偵探都hea了這麼久,都是時候出動了吧。

  總結來說,Treat or Cheat?快快給我糖,否則我不給你有用的道具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