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氷菓 第13話 「夕べには骸に」




新OP比上一首的風格和畫面都歡樂多了,不過確實自上一話開始和這話都很歡樂。
  希望依賴出位來作宣傳嗎?其實這最多都是能夠吸引一下大家的注意而已。但問題本身不只是因為沒有一個好地方售賣導致沒人留意,更大的問題是這本書根本是沒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一個特別的賣點,這是很困難去吸引人去買吧。要宣傳的方法都是從喚起別人對該本內容的意欲吧,能做到喚起他們像千反田一樣那種好奇心的話便代表成功了。
  這裡談神作的定義。其實自己喜歡便可以了啦,各人有各人的喜好,所以不同人對神作的定義不同啦。好像要成為筆者我心中的神作當然是能夠做到筆者意想不到,又劇情緊湊的劇情啦。當那套作品,無論是遊戲能夠做到引誘你不斷希望想知道之後的劇情,不斷地重複著當你看完一話後便立即希望快點想看到下一話,若能夠的話更是立即開下一話直至整套作品完結的話,這肯定能夠做到該讀者中心中的神作了。當然,若所有人都認為那作品是神的話,即使是你不好的類型的作品都肯定能夠吸引到你的吧。
  最後部分,加上那BGM使筆者很有喜感。這時候奉太郎當然要詐傻扮懵,只是後宮男主角獨有技能,不懂就做不到後宮男主角囉(笑)。

  總結來說,這話做得十分歡樂,特別是那個神馬問答比賽和最後的部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