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13話 「Violation;侵入」




那些cable很昂貴嗎?你想我這樣吐你嗎....?
  這話首半部就說百合安裝和重申好進遊戲的理由。其實她志在不是遊戲,是朋友一起玩的快樂。遊戲只是一個平台,跟朋友呆在一起才是重點,跟筆者玩online game的心態十分相似。這個在不久前筆者都談過類似的東西了。我和百合玩遊戲是為了跟朋友呆在一起有說有笑,卻不是什麼遊戲性。
  接著便說百合的人物。有玩過無論是mmorpg還是單機普通的rpg的讀者都該知道補師的重要吧?補師永遠都是組隊升LV最受歡迎的class。但人就是雄心壯志,喜歡做打手,喜歡做攻擊輸出,看見能夠打出有多高攻數字而興奮,看見能夠自己在戰場上殺敵多少而興奮。所以筆者玩過的online game大多都是欠缺補師這一個class。

  就現在公主這個團隊來說,小百合身為補師現在加入男豬的團隊,對整個團隊戰力上上昇不少。特別是這個遊戲可以組隊跟敵人戰鬥升LV的話,相信無論是小百合自身還是男豬他們,他們的升LV速度肯定能夠更有效率,能夠變得更強大。
  這話最後部分提到該知道對方是說口號進入加速世界而取得勝利,但男豬就是看不見這個人的名字。道理其實很簡單,無論在普通的forum,還是MSN都有著顯示為離線這個功能吧?只要能夠用到這個功能,只有我看得見你,你卻看不見我不就是成立的嗎?筆者即時便想到了,所以都感不到什麼驚奇了。

  不過既然直接有新生進來了,若果公主不收服他,恐怕男豬他們在日後會很危險,特別是百合只是剛進遊戲,很容易成為被偷襲目標。另外更可能會招致其他軍團的攻擊。所以如無意外在這事件完結後便會被收服了吧?

  總結來說,隱藏離線功能,沒什麼大不了,看看男豬他們怎麼找他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