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氷菓 第11話 「愚者のエンドロール」




  這話交待回最終是什麼一回事。其實奇怪的地方就好像上圖的基友和千反田所說啦。不過這裡提到那個愈明顯好像他是犯人,其實就不是那個fake人打法竟是近代寫推理小說的手法,難怪到了現在這種寫作手法還這麼普遍呢~
  至於他們提到奇怪的地方,筆者就感覺不到,但故事問題正如上星期筆者所說了,故事同樣間接證明了這樣去粉飾他們差勁的拍攝手法,這是很難說得通阿。
  不過結果其實就是學姐為了照顧到劇情爛尾的編劇的面子,筆者只能說怎會這麼好的人阿= =不過,雖然不清楚這個編劇是自願,還是被強迫推上來做編劇,但是只要坦承說出爛尾問題,希望大家幫幫手不就是可以了嗎?有需要那麼麻煩去煩其他部的人?其實可能直接請求奉太郎都可以了,需要保護面子到這個程度嗎?

  現在這個結局只會使筆者想不是那個編劇最慘,卻是學姐,卻是學姐需要為了幫助人需要說謊,需要求人,需要對奉太郎說假話,需要想解釋去說服別人幫助。相反那個編劇只是待在家中便有人幫她埋尾便問題解決,需要明白到那個編劇之前很勤力,很用心,花了很多心思,但結果爛尾,即是虎頭蛇尾吧,這是無意思吧。
  在討論區看到很多人都跟筆者一樣在數話前這個故事開始時的chat room中的大小姐是千反田,原來就是那個編劇。筆者真的被fake得透了。

  總結來說,整個故事就是學姐為了保存編劇的面子和解決爛尾問題吧,還有就是看看奉太郎的憂鬱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