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no game no life 第04話 「国王《グランド・マスター》」




  這話筆者想說和吐嘈數樣東西吧。首先,男豬他們捉棋的結果,阿,該是玩即時戰略說神馬對方暴政,無理政令,導致兵變,謀反什麼,這是可以說得通。這些都是在歷史中不斷地重複著。但最後的結果說神馬國王最後會被某人謀殺,這..... 這個不是有點兒強硬來的嗎?



  的而且確暗殺事件在中國歷史上是出現過,但是誰說這一定是成功?直接點說,其實透過暗殺皇帝,成功推翻王朝,這個好像在中國歷史真的是沒有吧?(有錯請指正....) 因為一個死了,第二個皇帝便會出來,姓氏一樣,只是名字不同,那個王朝仍是存在的,這是沒有意思的。在中國歷史上,兵變,起義的最終目的是推翻統治他們的王朝,卻不是殺死統治他們的皇帝。


  第二個問題,男豬在這話最後部分解釋男豬們的敵對國會因為男豬這個普通人類上場,向他們全宣戰會導致其他國家混亂,不敢亂來。老實說,這裡的說服力好像有點弱啦。但正如男豬所說,男豬只有一個城市,那些所謂的訊息混亂能夠阻撓敵人多久是一個大問題。敵強我弱,阻撓的時間難以長久,更可能根本是沒有害怕過,不過男豬演說中提到自己弱者,他是當自己正在玩三國志的吧?一城博天下吧。



  最後的是一點點的吐嘈。對於這2話有點女王感覺的克拉米是由井口裕香演出,看到她在比賽中洛敗後的反應真的立即懂了。但是她在這話比賽中黑化後的演出對筆者是有點驚喜,可能是筆者第一次聽她演出這類型的角色吧。另外,原來多玩三國志這些遊戲便會懂得處理內政。好了好了,這果然是遊戲來的。

  總結來說,有些位置說服力欠缺,不認真該會看得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