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新番掃雷} 黑色子彈 漆黑的子彈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好了,休息回來了,雖然機戰還有數話才爆機:D 其實筆者這幾天即使在機戰世界中忙碌,但筆者也有在回家的路途中,在巴士開新番看。但老實說,筆者沒有多少套能夠把第一話看完,這次要寫的是其中一套都夠完成第一話的新番吧。



  漆黑的子彈/ 黑色子彈,又來一個有一定份量世界觀,有一定的設定數量作品。簡單點說便是人類需要跟怪獸戰鬥。曾經跟那些怪獸有特殊著關係的小朋友得到了能夠對抗那些怪物的力量,他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類似這樣吧。這樣差不多的設定可能大家在之前都看過一定數量的了。



  在第一話介紹設定,世界觀上沒有什麼問題,筆者都看得明白,只有那些有著特別能力,曾經之前跟那些怪獸有過特殊關係的小朋友,加上需要使用特殊武器才有能力擊敗那些怪獸。但筆者會問為何那些有著對抗那些怪獸的力量的人,好像男豬,為何好像是僱用在一間機構,但那機構是一間公司,卻不是任何政府機構?有著保護人類力量的人竟不是由政府直接指揮?沒有問題嗎?大家都看到這話一般警察都不太願意接受他們,其實這真的是十分奇怪,原因何在?



  最後第一話中那個女豬的一腳踢死那隻怪獸,還真像EVA中的明日香二號機的飛腿呢。(笑)

  總結來說,輕小說作品,人類又要打怪獸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