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新番掃雷}ラブライブ!第2期 Love Live! 第2期




  大家進來可能都會感到奇怪吧?love live 都已經是第二季了,還有需要掃雷嗎?的確,筆者只不過是借此說說筆者對這季love live 短短3話後,對比剛剛上季完結的wake up girls!作點比較,這次是論資源的重要性...............



  雖然Wake up girls 的設定說是她們的公司很貧窮什麼什麼,但love live 的設定上不是只是明星學生妹來的嗎?(笑)為何love live 她們的服飾上可以這麼神的呢?筆者覺得真的是十分十分之美麗,這真的是多虧了love live動畫中那服飾設計的人了。即使在Wake up Girls設定上中的國民級偶像I-Club的服飾都仍是跟Love live 中第3話中的服飾差遠了。這裡已看出資源的重要性了。



  另外,在剛剛這話中她們演出的鏡頭上同樣是十分精彩,加上其作畫,筆者還以為是開了PS3 玩 idol master。(笑)對比idol master 的動畫中的表現同樣是較好。當然,idol master 動畫都已經有一段時間的了,有著一段時間的差距,不算是同時間的作品,這樣直接比較又好像有點不公平吧。



  返回跟wake up girls的比較吧。劇情上love live 肯定都是正正常常,一班囡囡嘻嘻哈哈又一話這樣的吧?肯定是沒什麼驚喜的吧?其實Wake up Girls 劇本構成其實是不錯的了,有一些使我們反思的劇情,你可以說是現實黑暗面的反映又好,什麼都好,只少能夠引起一些話題,有一定的討論性,同樣又有著一班囡囡嘻嘻哈哈,有歌聽聽。但love live 這些該不能做到的吧。



  不過這次love live 的op真的不是一般的神阿!!!!

  總結來說,這篇文章是標題黨,這不是新番掃雷,是論資源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