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第06話 「謝肉祭」






  這話某些鏡頭角度實在蛋痛,一次就算了,還要多次有著這樣的角度去聚焦某些位置,這實在是蛋痛!可能是跟這話的標題有關!?


  其實這話跟上幾話一樣有著一個共同的主題,都是反映雷德跟地球人的分別,這幾話都是對比出雷德較功利,只像機械人只懂服從,沒有自己的個人意識和欲望,就像洗腦一樣。其實筆者認為這個話題應該在上一話完結,沒想到這話仍是說這個話題。從上1~2話看說他像RPG遊戲一樣周圍跟不同的人談話,接著雷德開始希望自己能夠做點事,其實以上的對比該足夠了。不過幸好大家都在最後部分看到了,有什麼敵人來襲,杉田機械人都說有99%是敵人,那麼不會是fake人,玩弄我們的期待吧?


  錢都不會用?太空人怎會沒錢這個概念呢?只是全部都變成電子貨幣,沒有紙弊和硬幣這個概念的吧?


  隨著這幾話的閒事和雷德跟各個角色的接觸談話,大家應該都初步了解到各個角色的性格。接下來隔著有太空怪物的出現,這個場面正正式式告訴我們,劇情又可以推進了,加上都沈了幾話,對接下來,下一話的期待更大,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吧。

  總結來說,描寫雷德和各個角色的特別終於可以完結了,該時候有推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