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新番掃雷}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又來idolmaster,不過這個不是765pro 那個組合,這個組合是來自手機遊戲的。這個新組合,筆者不像之前那個那麼熟悉,因為筆者沒有玩過那個手機遊戲。如果提到遊戲,無論是日本還是香港,love live的手機遊戲好像仍是強勢很多了吧?


  這次這個producer對比上一次那個實在搶眼多了,無論是樣子還是性格,對比一次那個沒有那麼後宮男的感覺。感覺這次的走向都是跟一次的差不多,故事講述這個組合成為巨星之路這樣,不斷有新歌插入,每一話有新ed這樣。


  如果說到故事,對比love live,筆者會更喜歡idolmaster。idolmaster不止是賣歌,故事對比love live 更有深度,不止是哈哈笑有一話這樣,角色會不斷成長這樣。希望這次會跟上一個組合那樣,在賣歌的同時,有著一個不錯的故事伴著吧。

  對了差點忘記,這個組合會在2月的C3來到香港,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總結來說,這個P君很閃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