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04話 「Declaration;告白」






  男豬突然這麼頭腦清醒,所以誰說頭大生草?雖然這樣說,但嘗試把那木馬copy到自己上,接著慢慢去尋找背後黑手是何人的效率不是更高的嗎?自己主動出擊仲比守株待兔的好吧?只要有著一個可信的防毒軟件,copy後立即隔離又何?當然筆者明白這是較危險的做法,男豬仍是沒有錯的。



  閃完跟著說這是一場夢?這其實是男豬內心中一直夢寐以求的吧?(笑)



  這話中段公主的CV在表白中,好像感情表達有點不足。雖然筆者說過蠻喜歡這個CV的聲線,普通對話部分的感情表達可能尚叫可以,因為這是基於該角色本身的性格。這樣的聲線和感情表達對於不太愛發言和成熟能幹的姐姐是沒有問題的。但這裡的表白部分和感性部分,在感情表白上仍然沒有太大的轉變,表現不太合格了。

  最後部分,男豬的確熱血,期待下一話的戰鬥。不過既然是要對決洛木馬的人,相信是被上一話提過的仇家公會派來的吧?這是一直處心積累去找出公主的下洛,相信派來的都不是什麼新手,至少有著一定的lv吧?男豬能勝的嗎?


  總結來說,各種閃光。最後鋪排了公主守護戰,期待下一話男豬熱血演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